假体隆鼻有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31
再完美的五官,没有高挺的鼻子,也会黯然失色。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开始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先天不够标准的鼻子得到完美的转变。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求美需求的不断增大,隆鼻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问到,假体隆鼻有几种方法呢?为了能够让您有更清楚的认识,下面我们就来给您介绍一下吧。



  假体隆鼻有几种方法

  当前的美容整形对求美者进行隆鼻手术所采用到的材料无外乎为:注射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和软骨隆鼻这四种。下面请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假体隆鼻

  近几年,硅胶隆鼻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隆鼻方式,硅胶是一种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2、注射隆鼻

  现在的注射隆鼻,用的比较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和爱贝芙,注射法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是隆鼻保持的时间不长,8个月左右得重新注射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

  整形界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现在你知道了假体隆鼻有几种方法了吧,其实隆鼻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这三种是较主要的隆鼻方法,这三种已经可以适用于所有的想要隆鼻的求美者了。每一种方法都有各自的额优点和特色,如果您想要进一步了解的话,请和在线专家进行交流。


      阅读:膨体隆鼻手术安全性怎么样                 膨体隆鼻危害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