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0:53
塌鼻梁对我们的容貌影响很大,如今隆鼻手术已经成了人们改善鼻形的很好方法,所以很多人都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得到了适合自己的鼻型,隆鼻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其中硅胶隆鼻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硅胶隆鼻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硅胶隆鼻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硅胶隆鼻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硅胶隆鼻假体出现歪斜的状况。这主要是由于隆鼻医生操作不当产生的,有可能是皮肤和软骨分离不彻底、假体雕刻食物、鼻中隔歪曲等,此时需要及时取出硅胶假体。

  2、硅胶隆鼻后出现鼻部长期的肿胀不消。隆鼻失败的另一表现是肿胀不消,一般应该在一周后肿胀有所消退,而如果肿胀不消除并且有黄色液体流出,鼻尖或局部皮肤由白转红应该及时将硅胶假体取出。

  3、硅胶隆鼻术后发生细菌感染。感染比较少见,可能因为使用了质量不达标的假体,或假体相容性差而发生,可能因为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而发生,应及时将硅胶假体取出。

硅胶隆鼻有什么优势

  1、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作为隆鼻假体性质稳定、可塑性好。

  2、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只有极少部分人群会对两者产生排异反应。

  3、硅胶隆鼻采用的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柔韧性和弹性比较好,立体感强。

  4、硅胶隆鼻后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也不会有手感的改变。而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因此十分自然。

  关于‘硅胶隆鼻后可能出现的副作用’的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硅胶隆鼻的手术切口和优势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