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来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09:15
现在这个社会呀,都是外貌协会,所以啊,很多爱美的女性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单眼皮变双眼皮,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今天爸爸就来告诉大家双眼皮修复的方法吧!

两大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双眼皮手术虽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如果操作不好,不但达不到美容效果,还有可能影响形象。对于存在失败双眼皮的爱美朋友,你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方法来进行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方法一

  双眼皮修复靠自身组织伸展来补充组织的缺失和粘连。这是采用移植经凝胶培养基处理的自身筋膜脂肪,以填补缺失的组织,这种双眼皮修复方法的脂肪成活率高达95%。

双眼皮修复方法二

  双眼皮修复以各种展异物填充,来弥补因手术造成的组强缺失和粘性。不过容易出现排异反应、感染、手术凹凸不平有疤痕及形态不自然等问题。

  双眼皮手术后如不满意,应在术后1周内立即进行双眼皮修复。如果超过1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之内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进行双眼皮修复组织易被缝线撕裂,并易使疤痕增生。因此,术后1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后再行双眼皮修复。


        阅读:双眼皮修复哪里好                      双眼皮修复要遵循哪些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