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04
现在的人们多数喜欢柳艳眉一字眉,应该没有人喜欢八字眉吧,八字眉显得很不喜庆还显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自然就形成了耷拉眉,为了让自己变年轻一些,很多女性朋友选择做提眉手术,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提眉手术多少钱吧。



  提眉法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在眉部设计合适的切口,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上眼皮提升效果,对眉毛形态不良者也能同时起到较好的改善作用。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切眉术主要用于眉型不佳,文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

  做提眉手术多少钱

  1、求美者自身情况:

  每位求美者脸型、眉形、气质都会有所区别,所以设计的难易程度就直接影响着提眉术的价格,所以想知晓提眉术价格的求美者,可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

  2、手术方法:

  在提眉手术中,一般可分为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将坏眉部分全部切除,用无创伤线进行伤口缝合;另外一种是仅用免缝胶布进行粘贴,这些选择都会影响提眉术的价格。

  3、整形机构不同:

  每家整形机构,在整形技术、整形设备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自然在提眉术价格上会不同。

  可见,提眉手术要根据爱美者的年龄,脸型眉毛自身的形状来定适合的手术方法,每个方法都有其价格标准,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也各有不同,大概价格在5000-10000元之间,想要得到更进一步的了解请到当地正规医院咨询。


      阅读:切眉术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切眉术的后遗症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