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开大眼角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09:38
开大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亚洲人的眼形轮廓圆润,尤其是两眼与鼻根附近的区域有点模糊,不像欧洲人眼部轮廓那样分明。好在这一点通过“开眼角”的简单手术就能瞬间改变,使眼形变长变大,效果真的很明显!开大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开眼角前后对比效果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开大眼角手术价格是多少

  开眼角参考费用:2500元左右。

  开眼角手术时长:40分钟左右(局部麻醉)。

  开眼角恢复时间:7天左右。

开大眼角手术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开内眼角手术会留疤痕吗?为了保证开内眼角的效果,术后护理也是很有重要的,可以避免开内眼角会留疤的可能性。所以开内眼角会留疤吗要看术后护理做的好不好:

  1、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所以担心开内眼角会留疤吗?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只要我们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指导下做好术后的护理,就能够避免开内眼角留疤的可能性,塑造动人的电眼。

  眼角大概延长2-3mm左右长度,就可以让眼睛得到充分的增大效果。而开外眼角手术只切开粘膜,所以拆线后疤痕很不显眼。很多情况下开外眼角手术可与内外眼角开大术同时进行,如与重睑术一起做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的优点有什么                 开内眼角术后恢复期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