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后多久能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0:03
开眼角是目前特别受欢迎的眼部整形之一,很多人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放大双眼。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担心恢复的时间慢,不敢去做。那么,开眼角多久能够恢复呢?



  专家介绍,就目前的医疗水平来说,开眼角基本上是没有风险的。但是在术中,求美者可能为了追求美,不断要医生开深一点,这样就可能会出现眼角过大,泪腺太明显,容易受到刺激就流泪。

  其实眼角开大了就能够修复的,一般是需要通过手术缝合的方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求美者的眼角赘皮被切除的过多,那样就需要进行一定的植皮,这样才能变得自然又好看了。

  据了解,开眼角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眼部的内外眦赘皮,从而起到暴露眼球、放大双眼的效果。因为开眼角是有创伤的,所以说其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修复的。一般来说,术后两天就会创口较为明显,肿胀比较明显,分泌物较多,一个星球者左右肿胀就会慢慢消除,恢复到较为自然的状况。如果想要非常自然的效果,就必须等到1-3个月左右了。如果求美者想要更快的修复,就必须遵守以下几点要求:

  1、术后两天内,适当的进行冰敷,以缓解肿胀疼痛,但切记一定要用洁净的冰袋,避免细菌感染的情况。而且冰敷的时间一般在10-30分钟,时间不宜过长。

  2、在术后1-2周内,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创口的卫生,不要用手直接触碰伤口,以免引发细菌感染,如果伤口有分泌物,可以使用棉签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

  3、术后4-7天左右,求美者可以适当的进行热敷,热敷会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肿胀的情况。

   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医疗效果         双眼皮手术恢复有讲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