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的效果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4:51
笔直、挺拔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想要的,但是由于天生或者后天因素,有些人的鼻子存在歪斜现象,也即大家比较常见的歪鼻现象。只有好看的鼻子才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运,所以大家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来进行治疗。那么歪鼻矫正术的效果是怎样的?下面来看介绍。



  歪鼻矫正术的效果

  1、偏斜型:该型又称单纯性歪鼻,订为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较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

  2、C型:该型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

  3、S型:该型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

  歪鼻整形术是一个操作很简单的整形手术,手术采取鼻孔缘进行切口,手术的切口是很隐蔽,所以在手术后再也不用担心疤痕的问题。在手术的时候主要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果是有的患者伴有鼻中隔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在手术过程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的效果不会坚持很长时间,在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造成手术复发,还得重新手术,给患者带来美鼻的手术。

  歪鼻整形具有以下特点:

  1、安全:由鼻部知名专家亲身操纵,确保手术的安全。

  2、无痕:在鼻孔缘进行切口,外部不留任何疤痕。

  3、美丽:术后鼻梁线条流利,自然美丽。

  4、个性:根据您鼻部的实际情况,塑造出较适合您的完美鼻形。

  专家表示,歪鼻是完全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来恢复正常鼻部形态的,也可以在此基础上配合其他的鼻部整形手术,从塑造完美的鼻型。不过要提醒大家,为了保证矫正手术的效果和安全,请大家选择技术过硬的鼻部整形专家


          阅读:歪鼻矫正安全吗            歪鼻整形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