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4:26
双眼皮手术在整形项目中是做的多的一项,并且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眼睛在面部及整体形象中所占据的位置都是很重要的,因此大家对于眼睛的美观度要求也是极为高的。


 


  虽然如今双眼皮手术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了,但是仍然会有失败的可能,加上有很多人为了便宜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导致手术失败率直线增加。那么,做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吗?这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大家关心的问题。整形专家介绍,其实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也不用过于担心,是可以通过修复手术来修复好的。

  双眼皮手术失败分为很多种,如两眼不对称,眼皮过宽,三眼皮等等,针对不同的情况需要采取不同的修复措施。对此,下面来为您详细介绍双眼皮失败修复方法:

  1、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2、双眼皮过宽: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3、双眼皮过低:消肿后二期手术。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消失: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5、三眼皮形成: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或采用手术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

  温馨提示:无论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还是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一定都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避免手术失败的可能。


       阅读:重睑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好不好    双眼皮修复的过程以及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