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垫鼻子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28
青春美丽本是短暂的,为了延长美丽的时间,爱美者便选择了整形术。但是难道整形带给爱美者的美丽就是长期的吗?其实不然,整形带给爱美者的美丽并非长期,它也有期限。那么对于硅胶隆鼻来说,它的美丽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是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验证过的植入材料,其组织相溶性良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并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鼻部恢复原始状态,若想继续保持效果,可进行休整、更换。所以即使硅胶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到限,也可取出,进行二次植入保持隆鼻效果。

  硅胶隆鼻在一侧或双侧鼻孔内上缘做一小切口。然后自切口向鼻根部做骨膜上分离,再将雕塑合适的鼻模型植入鼻背下,较后缝合切口。硅胶隆鼻手术后即刻能显现出鼻梁增高的效果。

  而关于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主要与以下几方面因素有关:

  1、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医院的医疗条件有关:因为不同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是不一样的,医疗条件是保证手术成功与否和手术效果的前提条件,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而且手术环境对隆鼻效果影响也是蛮大的。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2、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整形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关:因为对于不同的手术,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所选用的医生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硅胶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还是较长的,但是这个期限并不是唯一的,它会受到各方因素的影响,与隆鼻设备、整形医生、求美者自身都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当然,要想期限更长,选择正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以及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就是关键。


    阅读:膨体隆鼻手术安全性怎么样                 膨体隆鼻危害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