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6:24
很多女性在纹眉后,眉形不理想,或是上了年纪眼眉下榻,不只影响眉形,下榻的眉形还会导致上眼皮松弛,形成难看的三角眼。韩式提眉术能够改善不理想的眉形,同时具有去除鱼尾纹,重现双眼皮的功效。

韩式提眉术

  韩式提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提眉术的三大功效

  1、改善眉形:提眉术可修复不理想的眉形,有效的改善坏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

  2、重现原有的双眼皮:由于年纪的增长,上眼皮会有松弛的现象,导致原有的双眼皮被遮挡,而提眉术后可改变上眼皮皮肤松弛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电眼;

  3、去除鱼尾纹:通过提眉术可使眼部的鱼尾纹得到很好的改善;提眉术后可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提升,可改变三角眼的状况。

提眉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一周之内不得湿水,必免切口感染,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2、提眉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3、提眉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提眉术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                         激光脱毛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