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能不能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1:29
随着人们对美的认知越来越多,大家开始知道一个完美的脸型是离不开一个漂亮的下巴的,那隆下巴手术就成了整形行业里面一个常见的手术项目,还不了解这种手术的求美者,总是对它充满了好奇,比如,假体垫下巴后能不能捏?



  假体垫下巴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使原来低平或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具体操作就是在求美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根据求美者情况雕刻好的假体植入求美者的下颌内,这样就能达到美化的目的。

  不过,虽然假体垫下巴后成功后,下颌的轮廓线条过渡流畅,整体提升脸部的修长,达到给人瓜子脸的视觉感。但是手术成功关键在于专家的技术,后面就在于求美者是否做好了术后护理,严格遵照医生嘱咐,可以让效果更加完美。

假体垫下巴后能不能捏?

  假体垫下巴后是可以捏的,但是前数周内是千万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以免面部受到震动或者碰撞,造成假体移位。还有饮食方面也要更加注意,因为手术的切口在口腔内,所以要以流质食物为主,还要做好口腔卫生。

假体垫下巴后多久恢复自然呢?

  假体垫下巴术后一般情况下都会出现明显的局部肿胀,从第2天就会逐渐消肿,不过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帮助伤口疼痛有所减轻。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能够拆线。想恢复自然要看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一般在一到三个月左右。

  想快点恢复的话,大家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有几点注意事项需要大家重视。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存在优势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怎么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