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优化面部线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1:38
自体脂肪隆下巴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身体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从而达到很好的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



自体脂肪的存活率是关键

  在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手术中,手术成功的关键是自体脂肪的存活率。因此,对自体脂肪取出和处理都必须非常的小心和精细。在抽取自体脂肪的过程中,要求器械十分的讲究,比如普通的针管都只是表面光洁,而这种特别的器械要对针管内部进行抛光、打磨,顺滑、不粗糙,这样取自体脂肪过程不会伤害到脂肪细胞,不仅提高了存活率,而且避免了出血、淤青等情况的发生。另外,抽取出来的自体脂肪必须通过特别的离心机做分离净化、提纯。此外,还要再利用显微镜取出完整的脂肪干细胞,确保在填充脂肪时能够加入经处理的脂肪干细胞。一般而言,精细处理之后的自体脂肪存活率可以达到60%~70%以上。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价格

  自体脂肪隆下巴价格贵不贵,关键看手术效果好不好。移植后的脂肪会因自体吸收而有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伤口约0.5cm,自体脂肪隆下巴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由此看来自体脂肪隆下巴要多少钱并不是一个能简简单单计算出来的数目,需要针对每个受术者的状况来分析。而且,手术恢复的好坏也是决定自体脂肪隆下巴要多少钱的条件之一。所以小编建议,想要自体脂肪隆下巴的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去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存在优势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怎么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