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优势一般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0:04

激光脱毛是现在一种比较普遍的脱毛方法,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选择了这种手术,它可以帮助大家去除身上多余的毛发,让大家恢复美丽和自信,而且这种手术的效果比较好,非常持久,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激光脱毛的优势一般有哪些?



  腋窝脱毛的长期性方法可以采用激光脱毛法,它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这种脱毛方法无痛苦,不损伤周围皮肤。过程简单、快捷。

  腋窝脱毛使用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什么,激光脱毛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激光脱毛技术适用于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腋窝、发际、面部、比基尼线等部位,其安全性也通过了美国FDA的认证。证明激光脱毛技术本身对人体无害。

  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别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保持长期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技术已被认证可在数次治好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保持长期性脱除的效果,治好的具体次数和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很多因素相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秋天,正是紫外线较弱的季节,求美者容易进行术后防晒工作.经过秋冬两季的激光脱毛治疗,彻底除去多余体毛,等下一个夏天到来,大家就可以放心穿清凉的夏装了.

  身上有体毛并不是一件难堪的事情,大家也不必过于害羞,如果想要去除体毛的话有很多好的方法可供大家选择,激光脱毛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技术是受到国家认可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希望激光脱毛能够帮助大家恢复美丽。


  阅读:月经期间能做激光脱毛吗?            男生春季可以做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