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让你的鼻孔小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4:49
每个人都知道鼻子是一个人面部比较重要的五官,可以说是门面了,只有鼻子漂亮了整个人看起来才会有气质。不过东方人的鼻子天生就没有西方人那么挺拔,有些人饿鼻孔甚至非常大,跟个猪鼻子一样,很是难看。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鼻孔过大的缺陷呢?



  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头、鼻尖共同构成鼻子的较复杂部分,主要由软骨和特殊的皮肤构成。中间软骨构成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软骨构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缘,两侧的鼻软骨合在一起构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软骨架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鼻孔形状。

  鼻孔缩小术让你的鼻孔小起来

  对于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者,或是由于鼻翼不美影响鼻孔形状的求美者,可以通过鼻孔缩小术进行矫正。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缝合切口达到鼻孔收窄、面部五官更显协调的效果。对需行鼻翼缩小术的患者,可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来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以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

  东方人的鼻孔形态大多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因此鼻孔形状的选择是手术首先的考虑问题。鼻孔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有时单纯的鼻孔整形手术不能完全解决鼻部问题,还需要根据鼻部情况全面考虑,如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上提内缩,以改善鼻头的形状。

  鼻孔缩窄术适应症: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可以使用鼻孔缩小术,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的南方人中也常见。

  2、另一种情况是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又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我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位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塬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这也是鼻孔缩小术的治疗范围。

  3、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可以使用鼻孔缩小术。鼻孔的整形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单纯隆鼻不能解决鼻孔问题,需要根据整体鼻部情况全面考虑。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鼻部整形中鼻孔缩小术方法。

  可以看出现在的整形技术是相当先进的,如果您也嫌弃自己的鼻孔太大的话,就可以选择去做这个手术进行改善。不过大家在做这个手术前得看一下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做这个手术,如果说不适合的话就不要强求,可以想想其他的办法缩小鼻孔。


     阅读:鼻孔缩小的方法和原理是什么      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