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4:54
鼻子在所有面部五官中的重要性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自己鼻子美观的原因。一个漂亮的挺拔的鼻子会让整个面部都显得有立体感,可是生活中有些因为由于先天或者外伤等因素导致鼻子缺失了,这是非常难看的。好在现在的医学技术在不断进步,可以通过全鼻再造手术让鼻子恢复正常。



  全鼻再造术前准备

  手术前要精确测量鼻部组织缺损的面积和形状,之后选择适当容积和形状的扩张器备用,这样才能保证转移的皮瓣合理,不过大或过小,否则,过大则会导致再造鼻过于臃肿,太小则皮瓣张力太大,皮瓣远端会发生血运障碍而坏死。

  全鼻再造手术方法:

  整个全鼻再造的过程分3期进行,第一期在前额正中埋入扩张器,同时还要行鼻孔扩张术;第二期,字啊注水扩张完成1周后,取出扩张器,行鼻再造术。鼻再造术后,视患者的个人情况,2周至3周左右,行额部扩张皮瓣断蒂修整术,额部适当修整后直接缝合,皮下组织向上垫入鼻根部皮下,这样可以使鼻背平滑并且起到隆鼻的作用。

  优点:用额部扩张皮瓣行全鼻再造,皮瓣较薄且血运丰富,便于再造鼻的塑形。但是此手术的治疗时间较长,需要多期手术完成。

  术后注意:额部扩张皮瓣行全鼻再造,术后主要的病发症为术后出血和感染,手术过程中,切口要分层进行缝合,术后护理也很重要,患者应遵医嘱,服用常规抗生素。

  瓣行全鼻再造术适用于鼻子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的患者,目前,额部扩张皮瓣为优等选择之一,额部扩张皮瓣转移后成活率很高,再造后的鼻外形良好。

  全鼻再造技术的出现可以说是帮助很多鼻子缺损人士恢复了以往的自信,不用再低下头来做人了。而且这个手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了,只要大家到一些三甲整形医院做的话,手术基本上都是会成功的。较后我们祝愿他们做完手术后鼻子能够变得更漂亮吧!


        阅读: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全鼻再造的适应包括全鼻缺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