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56
面部的绒毛太多或是汗毛太重对于男性来说可能无伤大雅,但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是个致命伤。面部汗毛过多容易引起尴尬,并且和人有疏离感,使人自卑。通过激光脱毛技术,可以告别面部汗毛。那么,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


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


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

  面部激光脱毛是目前很先进的一种长期性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激光脱毛手术应用十分广泛,可以使身上任何部位摆脱汗毛的烦恼。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可以长期祛除多余毛发的方法,重现光洁、嫩白的肌肤本色。激光面部脱毛通过适合亚洲人发肤特性的特定波长的激光选择性地作用在毛囊根部,使毛囊生发部位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以达到长期脸部脱毛的目的。

  其实激光面部脱毛是不会对面部照成任何影响的,因为激光只作用于毛囊,而且针对性强,不会对周围的肌肤造成损伤,更不会伤害身体。另外,激光面部脱毛还具有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

面部脱毛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1、近期治疗皮肤未经曝晒;无裂痕的出现。

  2、治疗皮肤无炎症、无红肿、无出血损伤。

  3、近期未进行蜡脱毛术、电子拔毛术等治疗。

  4、治疗前需清洗皮肤、刮除治疗毛发。

面部激光脱毛后护理

  1、面部激光脱毛医治后,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为了避免皮肤传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水。

  2、洗澡时防止在面部激光脱毛医治部位淋浴热水,运用温水沐浴。

  3、每次面部激光脱毛医治二十天后要实时到整形病院复查,大夫会确定脱毛结果并依据详细状况布置下一次脱毛工夫及脱毛局限。

  关于‘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男性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脱毛产品应该怎么选择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