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去眼袋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4:33
水灵灵大大的眼睛特美,相反一双重重眼袋的眼睛特丑。所以很多人想通过超声法去眼袋,超声波去眼袋好吗?接下来小编来告诉我们超声波去眼袋好不好?


 


超声波去眼袋好吗?

  超声波去眼袋是二十多年前便已成熟的技术,关注美容这一项目的MM,可能对此有些了解,超声波是可以彻底去除眼袋脂肪的手术,并能限度的减少眼袋反弹的可能性。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原理是运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其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除净完全吸收,祛除过程就像是在按摩一样。

  超声波去眼袋弥补了其它祛眼袋方法中如祛不干净、疤痕、外翻、肿胀青紫、见效慢、恢复慢、且保持时间短等诸多缺点。

  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好,主要是由于这项技术可有效的识别眼袋脂肪,它利用的是超声波的共振原理,根据眼袋脂肪和眼部其它组织的共振频率不同的特性来判定眼袋脂肪,从而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

超声波去眼袋的优势:

  优势一、不开刀,不打麻药,不疼痛,做的过程像按摩,部分顾客可以睡得着觉。

  优势二、40分钟完成,立即见效,顾客可以马上看到效果,顾客的亲友也可以马上看到效果,而且做完当时不青不肿,同时该方法一辈子只做一次,还免去了其它方法按疗程经常去眼袋的麻烦,同时没有任何副作用。

  优势三、不需要搽眼霜,不用保养,不用按摩,节约了大量买眼霜的钱。

  优势四、恢复后随便熬夜,随便失眠、随便加班、随便喝水、都不会复发。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