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0:28
许多对自己面部轮廓不是很满意的朋友会采取垫下巴的手术,不过对于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人来说就会担心隆了下巴之后这个恢复时间到底需要多长,害怕影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那么垫完下巴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呢?下面就为大家做一些相关的介绍。



  如果采用假体隆下巴,就是需要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巴的目的。隆下巴恢复期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而且隆下巴多久恢复和个人的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

  隆下巴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至7天逐渐消退,隆下巴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有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对于隆下巴恢复期,要知道手术完全消肿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至六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六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优等的隆下巴整形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固然现在的隆下巴整形术手术时间快,隆下巴恢复期也短,但是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让肿胀更快速的消失还是很有必要的。预防手术后感染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一般的手术切口都在口内,所以在手术后我们需要留意口腔内的卫生,在饮食上留意,术后的48小时后不要吃东西,依靠静脉注射来维持。在48小时以后逐渐的开始吃流食,半流食等,过度到正常的吃饭,要留意在这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为让隆下巴术后的肿胀更快速的消逝,我们还可以采纳冷敷的方法来缓解,一般一星期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当然也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而有所不同。

  垫下巴手术并不简单,有这个意向的朋友一定要在事前谨慎考虑,在事前在这方面多做了解,除了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之外,术后的保养和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希望朋友们加以注意,祝您越来越美丽。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存在优势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怎么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