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胸手术成功的标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5:00
硅凝胶乳房假体植入隆胸术是通过将硅凝胶假体植入胸部达到隆胸目的的一种手术,硅凝胶假体植入隆胸术常用的手术切口有腋窝切口、乳晕切口和乳房下皱襞切口,常用的乳房假体植入层次有:胸大肌下、乳腺后及双平面(上半大部在胸大肌下,下半部分在乳腺后),其各自的方法为:



经腋窝入路

  切口位于腋窝顶部,平行于腋窝皮肤皱纹。切口的长度根据不同种类的乳房假体而定,一般为3-5cm。沿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顺乳头方向剥离深面的结缔组织至胸大肌后间隙。植入乳房假体于胸大肌下。缝合切口,术后加压包扎。

经乳晕切口

  切口常设在乳晕的内下方与皮肤的交界处,切口长度一般为3-4cm。沿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至乳腺表面。做放射状切开乳腺达胸大肌表面,或沿乳腺表面剥离,绕过乳腺到胸大肌表面。再剥离至胸大肌后间隙,植入乳房假体。缝合切口,术后加压包扎。

经乳房下皱襞切口

  切口位于乳房下皱襞中央。切口长度可较其他切口略短,一般为2-4cm。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后可直接胸大肌后间隙剥离。其他步骤同经腋窝入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硅胶假体隆胸手术成功的标准

  1、假体隆胸后乳房大小适中,符合中国妇女的乳房特点(不宜过大),与受术者的身材和胸廓协调。

  2、乳房的形态丰满挺拔,呈半球形向前突出,可充分体现胸部的健美曲线,且自然,协调。

  3、假体隆胸后的乳房的柔软度要酷似真乳房,手感良好。

  4、隆胸手术切口小而不明显。

  5、无血肿,硬化,乳头感觉减退,假体隆胸的假体位置偏移及排异反应等并发症。


        阅读:硅胶假体隆胸的性能了解一下                 假体隆胸优势多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