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可以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51
面部的毛发过多给很多的爱美人士都带来了困扰,尤其是个人的自信心。现在激光美肤技术发展,可以利用激光进行面部脱毛。激光脱毛让我们的面部变得更年轻,更完美,同时也变得更有魅力。那么,面部激光脱毛可以长期吗?

面部激光脱毛可以长期吗

  激光脱毛手术应用十分广泛,可以使身上任何部位摆脱汗毛的烦恼。激光面部脱毛是目前可以长期祛除多余毛发的方法,重现光洁、嫩白的肌肤本色。激光面部脱毛通过适合亚洲人发肤特性的特定波长的激光选择性地作用在毛囊根部,使毛囊生发部位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以达到长期脸部脱毛的目的。

  在激光脱毛治疗后,1-2年内没有明显的毛发生长,就属于长期脱毛治疗。一般说来,治疗次数越多越容易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因为毛发生长有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三个时期,只有当毛囊处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细胞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对于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作用,而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色素相对较少,因此激光治疗相对较弱。对于这部分毛发,需要等到他们慢慢转变到生长期后才能进行激光脱除,所以激光脱毛治疗如果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连续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更佳的效果。

激光面部脱毛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1、做完面部激光脱毛的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可以用平时使用的一些护肤品还有就是化妆品,一方面对治疗有影响,还有就是有可能会引发感染的情况。

  2、有游泳习惯的人,在做完手术后就不要去游泳了,因为海水一方面比较脏,会感染,还有就是海水含大量的盐对刚做完激光脱毛后的皮肤不好,所以需要注意。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关于‘面部激光脱毛可以长期吗’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激光面部脱毛影响皮肤吗价格多少       男性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