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3:24
娇俏可人的小女生,却有一张国字脸,看起来实在是很不协调。瓜子脸是现在比较理想的一种脸型,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是比较完美的一面,能充分体现曲线的美感。下颌角整形能够帮您有效改善脸型,从医疗的手段入手,效果明显,可以说是立竿见影。那么,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吗?

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吗

  下颌骨整形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术者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优等的外科手术技巧。而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中较流行的主要是:下颌角抽脂术、人工下颌角植入术、下颌角骨整形术。下颌角抽脂适用于下颌角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面部轮廓不清晰,术后短时间内效果相对自然。

  下颌角整形适用范围较广泛,下颌角整形术是时下较受欢迎,对技术水平要求较高的一种面部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适合改善“国字脸”、“方形脸”的一种适用范围较广的一种改善脸型的整形手术。

  下颌角突出会影响原本精致的五官,使脸型十分的不协调。而下颌角整形时,专家会根据每位求美者不同的脸型特点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塑造的脸型比例协调、线条流畅、符合曲线美,使手术效果趋于完美。

  下颌角整形适用范围较广泛,而下颌角整形目前已经非常流行了,一般需要通过磨削下颌角俗称“腮帮子”的突出部分,然后再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此手术有口内切口法、口外切口法、口内口外联合切口法。当然现在采取较多的是口内切口法,而且此手术比口外切口复杂,同时其恢复得也比较慢,不过脸颊不会留下任何伤口。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一、手术后6个小时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拆线之前进食以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液漱口。

  二、手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三、手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求美者不可以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手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做冷敷,促进消肿。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到院复诊或与治医生联系。

  四、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五、手术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减轻,也可以根据医嘱口服止痛片。

  六、早期一个月注意不可做面部按摩。

  七、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下颌角整形后对日常生活有影响吗       下颌角整形后有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