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33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美女都希望自己越来越漂亮,可以在很多人之中脱颖而出,那么除了化妆这种不能从本质上来改变自己的方式,其实选择整形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选择了鼻部整形,因为这样不但可以让自己更加美丽,也可以让自己的脸部更加立体,显脸小,那么隆鼻手术的费用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其实隆鼻手术费用主要跟三个因素有联系:

  1、隆鼻手术价格根据整形的人的鼻部和面部的情况而进一步确定硅胶放入的形状、长度、宽度、高度。

  2、根据整形的人鼻的情况,放入预制的商品鼻中选择,再由医生根据个体来仔细雕琢。刻好的硅胶放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术者整个面部和谐,一般来讲假体隆鼻的效果是非常的理想的。

  3、一般来说不同的手术材料决定隆鼻手术的价格,就算是同一种材料也有和国产之分,一般来说国产的假体材料价格普遍偏低,国外的价格相对较高,在选择假体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量力而行。所选择的整形机构的综合环境、所选的隆鼻材料、隆鼻效果、主治医师等因素也综合决定的价格,所以,专家在这里提醒:要重视的是医院的综合实力,术后效果保障。想要得到好的效果一定要仔细选择。

  一般来说固体硅胶隆鼻的价格在3000-8000之间,膨体的价格价格在一万以上。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一般在一万-4万。

  我们每个人都是没办法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长相,我们没有办法天生是高鼻梁,但是可以选择做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拥有让人羡慕的高鼻梁,让自己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也让别人羡慕自己的长相。当然也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医院来做手术,让自己拥有完美的鼻子。


    阅读: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