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51

隆鼻手术虽然已经相对成熟,成功的几率也比较大,但是也会因为操作失误或者手术者自身的诸多原因导致手术的失败,隆鼻手术失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手术者的面容发生很大的变化,那么,隆鼻手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呢?



隆鼻手术失败后该如何修复呢?


  隆鼻手术是现在鼻部整形当中较为重要的,隆鼻手术为重要步骤。理想的隆鼻手术在每个国家、每个民族、每个人之间都不一致。就我国汉民族而言,正常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眼的宽度,这也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

  隆鼻失败修复术方式一:

  专家介绍,关于肿胀瘀血隆鼻手术要在鼻背分离出一个腔穴,并将硅橡胶假体置入其中。由于手术本身的创伤,故术后肿胀、瘀血在所难免。肿胀瘀血的程度及持续时间,在个体之间存在着差异,这也与手术的操作直接有关。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

  这时就需要隆鼻修复术。所以如果想接受隆鼻手术、首先应有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术后冷敷,5曰后热敷有利于肿胀瘀血的消退。如果患者出现什么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隆鼻失败修复术方式二:

  专家介绍,隆鼻术后鼻子歪斜不正的情况在隆鼻手术中时有发生(美国的统计数字是10%),这与医生经验、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有关。医生也难免出现失误。整形美容外科把这些术后产生的缺陷。假如缺陷十分惹人注目,就得再次手术,将硅胶支架去处,修整或者更换。

  以上提到了两种隆鼻手术失败后的应对措施,隆重修复措施的目的都是使手术者的鼻子不至于受影响太大,以保证手术者能够在大限度的不受手术影响后者能够接受下一次手术,这也是保证手术疗效的优等做法。


      阅读: 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修复方法              隆鼻失败整复术的适用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