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也有分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3:28
自体软骨隆鼻是不错的隆鼻方式,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分类有哪些呢?不同的部位有哪些不同的软骨呢?隆鼻手术的软骨分别有哪些特点?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分类

  在显微镜下,软骨又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

  按照部位不同也可以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

耳软骨

  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形态,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取用耳窝后部的耳软骨来隆高鼻头,耳窝后部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尖。

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如:鼻中隔延伸移植,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

肋软骨

  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对于一部分鼻子“塌陷”特别厉害的亚洲人,鼻中隔发育很不完善,而偏偏也是这群人,所需要的“零件”更多,那么我们整形医生该怎么办呢?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武器”。

  隆鼻手术的软骨有很多种,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膨体隆鼻能长期吗                     硅胶隆鼻手术过程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