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会有疼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3:58

  身上的毛发过于旺盛,会让我们看起来缺少女孩子该有的气质,像个女汉子,其中非常明显的就是唇部的毛发,更直接影响我们的容貌,激光能够有效的脱掉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会疼吗?



激光脱唇毛的安全性

  1、激光脱唇毛具有很好的波长,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杀死毛囊,而且激光的光子只对毛囊和毛干起作用,是很安全的除毛方式。

  2、激光脱唇毛的治疗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治疗时间短,一般的求美者需要要午休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而且激光除毛不会对正常肌肤产生伤害,除毛后也不会造成皮肤破损。

  3、激光脱唇毛具有冷却装置,所以完全无痛,如果求美者是在夏天除毛还会觉得凉凉的非常舒服。

激光脱唇毛会疼吗

  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脱唇毛能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作用。

  激光脱唇毛的时候有一定的疼痛感,这是因为激光脱唇毛实际上是要让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而毛囊必须接受足够的激光能量照射才会脱落,所以激光脱唇毛会感觉到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怕疼的妹子也不要太过紧张,因为这种疼痛属于可接受的范围,疼痛感有点像细小的针刺感,或者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另外,激光去唇毛疼不疼主要根据个人的肤色和毛发的软硬、粗细来判定。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唇毛会复发吗复发怎么处理         激光脱唇毛原理是什么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