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要怎么防止感染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1:01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兰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提眉术则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那么,提眉术后要怎么防止感染呢?



提眉术后要怎么防止感染呢

  1、提眉术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提眉术术后建议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提眉术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提眉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提眉术术后早期肿胀比较明显,但随后可逐渐消肿,可以不做任何特殊处理。术后极少有炎症反应,且多为缝线引起,如果发生应及时给予应用抗生素类物。

  2、在提眉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提眉术术后7天拆线。手术后3个月可见眉上缘疤痕,可用眉笔略加修饰掩盖,一般提眉术术后半年疤痕渐渐隐退或不显着。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具体提眉术要多久恢复与您个人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的,现在的无菌粘合技术可免除手术的针眼和拆线,手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一般2—3天就可完全实现切眉后恢复,大大方便了顾客,很多爱美者在手术后看起来年轻了6—10岁,所以现在想做此手术的朋友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就是,做完提眉术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注意面部卫生,不要用水清洗伤口,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即使复查,遵从医嘱。


        阅读:提眉术有什么好处                    做提眉术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