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瞬间年轻的提眉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5:42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俗话说的好“睫毛是女人的武器”,而“眉毛是女人的命脉”。因此,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形是面部画龙点睛更重要的一笔。不过,眉形不好的人也不用担心,提眉术可以帮你改造完美眉形,而且还可以让你比实际年龄看上去更年轻。

悬吊式提眉术

  此提眉术也是近年来较热门的方法,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缺点是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常规拉皮提眉术

  这种提眉术能处理的地方更完整,近来渐渐为内视镜拉皮替换;但对于年纪较大、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内视镜提眉术

  内视镜手术在提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

直接提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合并双眼皮提眉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阅读:韩式提眉术术后如何护理                  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