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3:33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高挺笔直好看的,而不是扁平的塌塌鼻。但是我们东方大部分人的鼻子不像欧洲人一样拥有挺拔立体的鼻子,而且欧洲人挺拔立体的鼻子会让他们的面容比较深邃。然而现在美容整形的发展,隆鼻的方法有很多,但有很多人因为怕动手术,所以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比较方便快捷,不过在注射时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较好?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要多节才能见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才能见效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的,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的,但是保持的时间大约在6-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隆鼻专家一般建议爱美者打2-3次一个疗程,这样隆出来的鼻子保持的时间就比较长,一次无创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差不多2年左右。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没有副作用,同时创伤比较小。虽然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短,但是如果你不满意美鼻效果,等到几个月左右又能重新修饰鼻子,重获美鼻了。

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较好

  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透明质酸,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会慢慢弥散成“阿凡达”式的鼻子。那么多少是过量呢?市面上的透明质酸基本都是1ml一支的,透明质酸隆鼻用量一般0.5-2支(更多的也有),但是为了避免阿凡达式鼻子外观,我认为用半支到一支0.5-1ml是合适的,如果鼻子比较低,可以酌情用一支半1.5ml,高于这个量,长效效果可能就不佳。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在隆山根和鼻梁上只是有量的限制,而鼻头部和鼻翼部的缺陷就不是透明质酸可以解决的了。透明质酸不能解决所有的鼻部问题,比如鼻头过于圆顿、鼻翼肥大等。

  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自然,安全,维持的时间是1年左右,当然这是因人而异的。药物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非常的安全的,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安全有效的前提。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治疗后可以进行多次的注射,一次来达到更长久的治疗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几天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