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的手感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3:15
鼻子扁平怎么办,或许您会选择隆鼻。不错,隆鼻是现在改善鼻子塌陷和形态不佳的好方法。膨体隆鼻属假体隆鼻的一种,因为植入的假体材料为膨体,故称为膨体隆鼻。那么,膨体隆鼻的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吗?



膨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膨体隆鼻是一种外观整形手术,运用的膨体资料是一种新型的资料,由于这种隆鼻资料的降生才呈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资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膨体隆鼻医生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以及五官,雕刻美观而适合的形态。并且膨体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人类的组织细胞可以向其内生长,因此它的组织相容性非常好,在人体内非常稳定,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另外,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能密切贴合,因此手术后,其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的适应症

  1、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2、鼻梁低平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4、隆鼻失败者。

  如果在膨体隆鼻整形术后没有任何的意外状况以及后遗症的发生,膨体隆鼻整形的效果是能够长久使用。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具体怎么操作呢                   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