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设计时尽量保留原眉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1:03
人的眉毛形状根据毛发的多少而不同,很多的妹子对自己的眉毛形态不满意,为了有好的眉毛形状而去做提眉手术。提眉手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哦,提眉可以改善眉毛的,眉毛也可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那么,提眉术设计时尽量保留原眉毛吗?



提眉术设计时尽量保留原眉毛

  提眉术的效果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尤其像贴布脱毛,轻巧、方便、持久。可根据所需部位的大小剪下贴布贴在需要的部位。

  提眉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画出应切除的范围,还要询问提眉术后是否再文色覆盖手术瘢痕,若需再文眉时,留下的眉应窄一些。提眉术设计时还要尽量保留原有眉毛。设计眉形线一定要双侧对称,画好线后应固定颜色。

  提眉术的专家要根据患者的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依据期望值来掌握切除的皮肤多少以及弧度,并在术前皮肤处做好标记。

提眉术的术后的文饰

  提眉术术后3周内伤口可发红,这时晚上可贴硅胶膜防止伤口瘢痕增生,3周后可以画眉。如需再文饰,原则上是3个月以上,尽量半年瘢痕稳定后再文饰才易着色。

  提眉术如果过早文饰瘢痕处不易着色且又易出血。再次文饰一定要找有经验、消毒严格的医疗单位实施,避免再次失败。


        阅读:提眉术有什么好处                    做提眉术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