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之后如何防止假体移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3:57
我们都知道假体隆胸手术是目前可以让一些胸小的女性在短的时间内将胸部变大的一种方法,但是很多求美者在做完隆胸手术以后不注意护理,发现自己移植进胸部的假体发生移位,险些丧命。那么我们在做完隆胸手术之后怎么防止假体移位呢?



  隆胸手术后,爱美者可能会感觉有些累,但此刻千万不能完全平躺,要垫高枕头以半卧的姿势睡觉,至少要保持2周左右,好让假体与爱美者的体内组织相融合,达到固定的作用。专家介绍,除了要保持正确的睡姿意外,刚做完手术爱美者可能觉得胸部会有紧绷感,这是正常现象,大概术后1个月左右即可适应。

  做完隆胸手术之后的半个月之内,爱美者要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上臂,总之,术后的一个月是恢复的黄金时期,爱美者要注意保护好假体,谨遵医嘱。

  做完假体隆胸后的4个小时,决定手术的成败,一般医师会为爱美者详细检查假体位置是否准确,如果不准确这是医师会手动调整并固定;一般过了一周以后,爱美者需要佩戴专门的固定胸衣,防止假体移位,另外还需要按照医师的嘱咐服用药物,保证术后的身体抵抗力。医师还介绍,术后一个月后,爱美者应当自主的做些胸部运动,例如深呼吸和扩胸运动,有利于保持胸部周边肌肉的弹性。

  希望每一个做完隆胸手术的女性都要认真对待假体移位这个问题,这可不是跟大家开玩笑的,一旦移位您的性命就有可能保不住了。还有就是选择一家出名的整形美容机构是保证隆胸手术安全性和效果的关键之处,希望每个求美者都要记住这一点。


        阅读:隆胸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呢   隆胸手术的三种常见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