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越来越明显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21
每个人都有鼻唇沟,随着年龄的变化,皮肤逐渐开始衰老,鼻唇沟也会逐渐变深,但是也有人的鼻唇沟并不明显,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我们要看着自己的鼻唇沟一点点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吗?



鼻唇沟为何越来越明显

  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而形成的。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例如,微笑始于鼻唇沟周围的肌肉,当它们收缩时,上唇便朝着鼻唇沟方向向后方牵拉,由于颊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沟处遇到阻力,使鼻唇沟弯曲并且加深。同样,在哭泣、示齿、咀嚼等表情及动作中,都会伴随表现出鼻唇沟的弯曲及加深。

  当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30余年的频繁活动,故在静止状态下,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这给爱美的人们带来了许多烦恼。

  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无疑缓解了人们的这种焦灼不安的心情,面部除皱术、填充术及激光等可以有效缓解因年老带来的皱纹,从效果来说,还是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鼻唇沟的变浅、舒平效果更为理想,但是,为安全和健康着想,选择整形美容来解决鼻唇沟问题的女士,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在相关专家指导下做选择。

局部注射鼻唇沟手术

  可采用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凡露、爱贝芙等材料,鼻唇沟手术是通过局部注射的方法将鼻唇沟去除;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此鼻唇沟手术安全性极高。


        阅读:注射隆鼻失败后如何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后淤血什么时候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