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能改善鼻炎是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8:48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当红女子组合2NE1成员孔敏智大方承认接受鼻子整形手术,并且说隆鼻是为了改善鼻炎。那么,隆鼻真的能改善鼻炎吗?

  整形专家介绍说,做隆鼻手术是不能改善鼻炎的。但是只要不是重度鼻炎都可以做隆鼻手术的,不过前提是要先治疗鼻炎,等情况稳定后再做隆鼻手术。

隆鼻真的能改善鼻炎吗

  隆鼻术是把假体放置在皮下,鼻骨表面,所以不会影响到鼻粘膜面。只要不是急性发作期(会流鼻涕)是不会影响隆鼻术的。另外,鼻炎患者除了做假体隆鼻外,还可以做注射隆鼻,注射隆鼻反而会更安全更简单些。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目前应用更广泛的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和注射伊维兰隆鼻,这两种方法都不需要进行切口,所以鼻炎患者是不用担心隆鼻手术的创口问题。透明质酸隆鼻不但效果立竿见影,还能锁住鼻部水分,让鼻部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且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

  而注射伊维兰隆鼻,更大的好处就是可塑性比较强,可根据求美者的需要进行塑形,形状完全自主,而且相容性比较好,不会对鼻部产生任何影响,注射隆鼻效果立竿见影,而且没有恢复期这一说,注射后就可回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阅读: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隆鼻术后会不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