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线能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32
埋线双眼皮的线可以取出吗?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变单眼皮的烦恼为了方便快捷,好多人选择埋线双眼皮,但是很多人在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效果不满意或者一段时间后双眼皮消失,就想知道埋线双眼皮的线可以取出吗。


埋线双眼皮的线可以取出吗

  是可以取出的,下面我们来看什么情况下取药取出埋线双眼皮的线。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一段,双眼皮消逝,这时须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2.术后发现双眼皮效果不理想,出现双眼皮过宽、过窄、或者眼睛不对称的情况时,须要取出埋线。

  3.术后部位出现囊肿,主要是由于手术线处理不好,在皮下出现结节导致的,此时也须要取出埋线。

  4.做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患者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主要是由于患者对手术线排异造成的,这时也须要取出埋线,然后选择其它的手术线或者其它的手术方法。

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埋线法开双眼皮手术是其中的一种,这种妙招也叫做高分子双眼皮手术,是利用高分子线绳埋入必要做双眼皮的眼部肌肤之内,使上睑肌肤同睑板发生粘连,造成了双眼皮重睑,这种手术妙招的创伤性很小,也没有疤痕生成,手术后也不必要拆线,符合人群是那些眼睛肌肤比较薄的,眼部肌肤不松懈的人。眼睛皮比较厚的人就不要做开双眼皮手术了。

  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并不长,一般2-5天就能明显的看到消肿,但是想要完全的恢复好并且自然那么还是需要在一个月左右的,并且每个人的恢复时间是不一样的。还有一点要注意,在埋线双眼皮未恢复好之前是一定不能化妆的,以免眼部受到拉车而影响到恢复后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的线可以取出吗?埋线双眼皮的线是可以取出的,另外,埋线双眼皮设计更具个性化,效果更具动感和活力。但术前两周,请勿服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医疗事故,请广大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祝您生活愉快!


        阅读: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