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1:32
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丰满的唇的,因此大部分的爱美女性都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丰满唇部,也就是注射丰唇来让自己的唇部变得性感。那么,注射丰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丰唇术前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脸部整体的美感,确保确定丰唇的效果。

  3、手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手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注射丰唇用什么材料呢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各界名流中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这种方法保持的时间会比较长,但一次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珠技术不留痕迹    爱贝芙丰唇的价格有什么有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