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1:31
鼻子在面部的中央位置,鼻子长得是否精致直接影响着五官的协调性,因此很多人都特别注重鼻子的美感,再加上现代的整形技术十分发达,能让鼻子变小的手术方法也有很多,比如透明质酸隆鼻就很常见,那一般来说昨晚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可以维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一般来说,至少可以维持大半年的时间。而且要想起效果具有持久性,需要通过多次注射才能实现,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能够让鼻梁变得高挺,可以美化鼻部的形态,深受大家的欢迎,因此手术的安全有时候一定保障的,而且优点很多简单瞬速,一般没有排斥性,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休息,注射完便可正常工作生活。

  但是影响透明质酸隆鼻持久性的因素,还有很多,虽然一般能够维持大半年的时间,如果要想隆鼻效果不持久的话,建议也坚持注射2到3次。而且为了延长持久性,在手术之后不能暴晒,也不能让患处出如高温的状态下,或者极冷的状况下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在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的6个小时之内,不要用手接触注射的区域,否则会影响注射效果。而且在注射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较好不要化妆,洗脸的时候可以用轻柔的肥皂进行清洁。

  注射透明质酸手术的优点是无需开刀,需要要轻轻注射一针便能达到隆鼻的效果,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注射一次的话并不能达到长期的隆鼻效果,随着时间的流逝,其注射的材料也会被人体吸脂化解,所以要过一段时间重新注射,每注射一次可以维持大半年的时间,因此要想保持持久性,需要在适当的时间内重复注射。

  综上所述,可见影响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持久性的因素有很多,不能单纯的判断这项手术的具体时间,如果选择的透明质酸质量好那么持久性长,如果在注射完之后科学的护理,也能延迟手术时间,这个答案是因人而异的,不可笼统回答,祝您越来越美丽!


      阅读:次注射透明质酸鼻子能持久吗     透明质酸隆鼻为什么感觉疼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