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的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53
鼻子对于人的面部美观是至关重要,鼻梁的低矮,鼻头的肥大都会造成鼻子不好看。鼻假体的出现就为很多的爱美者带来了福音。那么你们知道鼻假体去除需要注意些什么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现在鼻假体的技术已经足够成熟,而且材料也很安全,但是一旦发生感染还是需要将假体从鼻子中去除的。那么关于鼻假体去除一直都有这样的疑问,鼻假体去除会让鼻梁变的更低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并不会变得和刚开始不一样。很多人会觉得鼻梁变更低有两个原因。第一,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第二,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一般来说,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虽然隆鼻假体取出术是比较简单快速的手术,还是要十分注意护理哦。

鼻假体取出的注意事项

  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鼻假体取出的术后注意

  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

  鼻部多项整形专家提醒,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隆鼻的假体取出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恢复时间,当然这和年龄、体质,还有术后护理都是有关系的。

  一般只要把假体取出后,都是没后遗症的。可能取出后,会感觉鼻子比以前更塌陷了,请不要在意,那只是假体对鼻子的压迫造成的,一般2、3个月就可以恢复。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更低吗               自体组织隆鼻一般用什么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