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做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51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因此很多人选择做隆鼻手术,其中有一项叫做假体隆鼻。原则上讲做假体隆鼻能让鼻子变得更加高挺漂亮,但是由于医生审美、技术、材料等原因,术后求美者对鼻型不满意,或者鼻子又不良反应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



  专家告诉我们,假体隆鼻时是将假体植入到鼻背筋膜层下固定的,如果对效果不满意需要取出,一般要半年后进行手术,否非会有较大的鼻部创伤,不利于身体健康和鼻子的恢复。如果假体隆鼻后有不良反应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做进一步方案设计。

在上海做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一般假体隆鼻有两种材料,硅胶假体和膨体两种。硅胶假体植入后会生成一层生物膜包裹,所以取出时较为简单,取出假体完整;膨体由于材料的特殊性,人体纤维组织细胞会与膨体组织融合,所以取出较为复杂,术后恢复期更长。因此对于这两种材料的取出价格也就不一样。

  在上海做隆鼻假体取出价格一般在5000-15000元,虽然是隆鼻假体取出,但是也是一项难度系数不低于假体植入的手术,所以手术不会多便宜,加上上海九院是全国有名的医院之一、医生也很知名专家。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人多了,做鼻假体取出手术的人自然就不会少。虽然隆鼻技术已经相对安全,但是由于整个整形行业的不够规范等原因,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事例还是屡见不鲜,因此,鼻假体取出术就成了隆鼻者相对关心的修复手术。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简单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外形上、感觉上的问题,尽量就不要去做隆鼻假体取出,取出后又要再痛一次。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为3~6个月,具体恢复时间和求美者个人体质以及调理有关。一般说来,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和原先的没什么不一样。部分人鼻梁塌陷一些,那是由于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大可放心。

  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而有部分人觉得取出后鼻翼宽大,则是错觉。

  由于鼻假体取出术是对上一次隆鼻手术失败或者假体老化的一种修复,相当于在原本就受过伤的脆弱鼻子上再动一次刀。因此,做鼻假体取出术,一定要吸取上一次的失败教训,为自己找资质过关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别让脆弱的鼻子面临第三次伤害。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有没有时间规定                 韩国假体隆鼻材料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