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0:22
大家如果想要让眼睛迅速增大,那么就必须找准方法,如果您的眼睛是因为单眼皮而显得较小,那么韩式双眼皮就是您不错选择,三点双眼皮手术是时下效果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这是很多求美者十分想要了解的问题,对此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

  韩式无痕双眼皮是通过求美者个人眼部形态、面部五官比例以及个人气质等方面,量身定制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韩式无痕双眼皮在切开和缝合上均表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自然双眼皮,而且术后不会有不良反应,是目前好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很多人担心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后要拆线,专家介绍,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免拆缝线,则无需拆线了。当然,具体的术式是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的。

三点双眼皮术后能立刻睡觉吗?

  割双眼皮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一般埋线双眼皮20分钟左右,切开法双眼皮约40分钟,手术中,需患者配合医生,不宜过于紧张,以免血压升高、出血,延长手术时间,降低美容效果。创口包扎24小时,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也可在医生指导下冷敷(48小时内)和热敷(72小时后),以有效减轻肿胀程度。

  三点双眼皮手术需要拆线吗?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求美者们已经有所了解了吧。求美者如果想要拥有三点双眼皮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同时做好术后护理,这样术后效果才能够得到保障。


        阅读: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三点双眼皮有哪些讲究及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