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对身体的影响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4:03

  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为了拥有美丽娇羞的形象,脸部一定要无缺,才能展现更自信的一面,但是偏偏不巧,唇毛太重,“小胡子”高挂在脸上,就会让形象大大减分。时下,随着美容技术不断进步,激光脱唇毛的出现让不少女性朋友欣喜不已。那么,激光脱唇毛有没有危害?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脱唇毛原理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激光脱唇毛有没有危害

  一般来说,激光脱唇毛是不会有危害产生的,由于激光脱唇毛是一种科学、理想的脱毛方法,利用具有选择性的激光对毛发部位进行照射,不会伤及正常皮肤组织,更不会影响汗腺等功能,所以激光脱唇毛是很安全的。如果还不放心的话,那么建议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进行脱毛,的设备、的医生才能让你脱毛更有保障。

  1、对于大部分来说,激光脱毛是一种无痛的脱毛方法,是脱毛的完美选择,但对于一些皮肤敏感性较强的人来说,可能会感觉到一丝的疼痛感。

  2、做激光脱毛,针对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不同,其疗程也有一定区别,一般时间较短,但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需要复诊,详情要视具体做法情况而定,大家可以前往正规医院咨询脱毛专家。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激光脱唇毛的优势,疗程是多久       激光脱唇毛的效果,脱毛后还会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