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后的护理措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53
很多人都会做下颌角整形,但是有的女人后缩下颌角,这是什么情况?下颌角关于脸型的影响是起着决定作用的,所以坚决不能让它是不好看的,很多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女人就挑选了下颌角整形。那么,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吗?

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吗

  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是根据自身的下颌角外形和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假体,比如有目前多采纳硅胶假体、美国高泰克斯植入的方法。这些都是较好的假体,不过假体还是要进一步雕刻加工,以便形状能更加贴合。

  下颌角整形的类型多,但是术后都能是非常好的效果,而女人后缩下颌角整形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还要保持口腔卫生,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因为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而良好消肿需1个月左右,咬肌本身会发作本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到达不错的效果,术后就变得好看了。

下颌角整形后的护理措施

  对于下颌角整形后的不良反应,为防止术后再感染,术后二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一周内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

下颌角整形术多久能消肿

  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很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不光影响美观,甚至可能危及健康甚至生命。



          阅读:下颌角在每天的什么时间做好?  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