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下垂严重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5:40
眉毛下垂对面部美观的影响很大,常给人一种精神萎靡的感觉,其实,眉毛下垂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

眉毛下垂的矫正提眉

  眉毛下垂的矫正方法较多,一般在眉间减皱手术的同时即可较满意地将其一并加以矫正。具体矫正眉毛下垂的术式有:

  1、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

  这种方法是选择双重睑的返褶线处做切口,或是在做双重睑手术的同时,将皮肤直接向上分离到额肌部,分离时不宜过高(一般不超过眉的上缘2厘米)免得损伤眶上神经。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于更佳位置后打结固定,缝合眼睑皮肤切口即可。

  2、骨膜固定法

  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口,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过1厘米的新月形皮肤,然后向上将皮肤与帽状腱膜分离,用缝线将眉毛部皮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帽状腱膜的更佳高度即可。

提眉术手术方式

  1、术前设计:施术者本着眉部美学的原则,参考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整体气质以及个人要求等,对眉毛进行精心的设计,并标画出新的眉形。

  2、去除多余的组织:将眉毛不理想的毛发、脂肪和皮肤去除,以调整不良眉形,使眉毛轻微上扬,面部更加年轻化。提眉术采用内窥镜微创法,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切除,使前额变得更加平整光滑,并可抬高眉毛,看起来更有活力。

  3、缝合:更后用无创伤线将创口进行缝合,或者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

  提眉术还能同时提升下垂的眼角,并且手术后不会留下痕迹,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已经开始关注和选择它了。


        阅读:提眉术你了解吗                    自体脂肪隆眉弓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