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美容医院隆鼻子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09:46
一个人的颜值的高低取决于面部轮廓的立体度,而面部轮廓的立体度则取决于鼻子,高挺的鼻梁,精致的鼻头简直是一张脸的灵魂,而上帝没给完美的外表时该努力去改变它,而在术前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就为大家整理了爱丽诺美容医院隆鼻子效果怎样。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假体隆鼻材料大致为3种,分别是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做才来的效果也不一样,我们先来看看每种材料的适宜人群和相关的优势。

  一、硅胶假体,作为一种医用固体硅胶,其优点价格低,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可在后期形成一层纤维包膜,需要取出也很方便,且更易雕刻,适宜人群为: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

  二、膨体,是一种具有弹性的氟聚合物,具有特殊微孔结构,对手术环境高,必须做到完全无菌。其优点是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效果十分自然,因其组织相容性极好会长入材料,固定性较好。适宜人群为: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隆鼻失败需修复者。

  三、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根据自身所需材料量确定所取部位软骨,其优点自身组织不会出现排异及移位情况,且不需要血液供应组织吸收率低,触感真实外形自然逼真,适宜人群:朝天鼻、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及对假体材料排异性高的人群。

  以上就是爱丽诺美容医院隆鼻子效果怎样,但每个人情况都不相同具体还是需要与专业医师沟通自身情况来选择相应假体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