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护理常识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5:36
提眉术是眉部整形较常见的一种,它主要是通过将眉上部、眉下部位的多余的部分皮肤(也可含有部分眉毛)切除,达到上提眉毛或皮肤的效果。



  通过提眉术调整后的眉毛位置或形态,是非常完美的。除此之外,切眉术还能对轻度的内双、三角眼,以及上睑皮肤松弛和上睑皱纹、鱼尾纹等,都是可以给与良好的矫正的。

提眉术与切眉术

  提眉术和切眉术有很大的不同。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者将眉毛全部剔除的的一种眉部美容手术。它具有很多优点:安全快捷、简便、术中痛苦小、恢复快、可以彻底的去除坏眉等不良眉形,同时还能上提眼睑部松弛的皮肤,改善眼部周围细小的皱纹,修改眉型,深邃你的眼神,让你的面部看起来更年轻。

  值得完美主义的是,虽然提眉术只是美容整形中的一个常规手术,手术方式也相对比较简单,但是要达到完美的手术效果成功,对手术医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不仅要有较好的审美观没更要有高超的缝合技术。所以,在选择整形机构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提眉术后护理常识

  1、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

  2、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

  3、术后7一周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

  4、术后初期一定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5、禁食辛辣等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品;

  6、提眉术后加压包扎4~5天后,再进行拆除缝线。


        阅读:提眉术设计时尽量保留原眉毛吗                 提眉术后要怎么防止感染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