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19
双眼皮俗称重睑术,有了双眼皮之后你的眼睛才会更加有灵气。三点双眼皮结合东方人的五官特点结合完美精湛的技术,术后,无痕,自然唯美,得以引领整形手术采用微创无痕的手术方式进行给予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免除开刀留疤吗?


三点双眼皮免除开刀留疤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基于为了达到既能切开又不留下疤痕的正规的专业技术,它选择从睫毛的根部做,既能去多余的组织又能运用内外眼皮的张力差形成天生性的重睑。韩式微创双眼皮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是其主要的优点。

  韩式微创双眼皮,过程可在显微镜辅助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术后看不出来是做过的双眼皮,而且三点双眼皮的损失非常小,术后恢复很快,一般一周可以恢复80%左右,比普通的双眼皮恢复的快一些,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术后的效果才会有保证的。

三点双眼皮术时设计完美切口线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设计非常精细,术时在设计完美的切口线切开,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感觉不到痛苦,而且恢复时间要比传统手术恢复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而且术后的效果使双眼皮更为和谐美丽,曲线细致,而外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

  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术后重睑线流畅自然。效果持久,双眼皮更具动感和活力。所以使成型后的双眼皮无论睁眼还是闭眼,都十分自然灵动,极具美感。

  三点双眼皮免除开刀留疤吗?就双眼皮而言,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持久成形。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做完三点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