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下颌缘提升的效果较稳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3 14:48
现在除皱除了面部的除皱范围,有些人对颈部或是下颌缘都需要进行提升,现在下颌缘提升的方法也是很多,现在微创下颌缘提升也比较受欢迎。那么,微创下颌缘提升的效果较稳定吗?



微创下颌缘提升的效果较稳定

  微创下颌缘提升其实就是在人体皱纹皮肤部位注射螺旋栓,螺旋栓一旦进入人体遇到体液后,会变成螺旋状,使得细胞在螺旋周围紧密聚集,螺旋栓在植入人体6-8个月后,会持续的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得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产生胶原蛋白,从而让皮肤产生提升收紧的效果。

  微创下颌缘提升是植入螺旋栓,它可以在下颌缘部位位射,可以在任何角度任何方向进行提升收紧。微创下颌缘提升是利用螺旋栓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其附着粘结在主悬吊线环绕形成的大量纤维组织,合力形成一个比传统方法强大很多的黄金支架结构,从而让皮肤持久紧致,除皱效果稳定。

微创下颌缘提升的优势

  1、微创面部提升除皱用针管注射螺旋栓,操作简单,不用动手术,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或工作。

  2、微创下颌缘提升除皱对人体创伤小,不会留疤痕,局麻状态下进行,没有痛感。

  3、除皱立竿见影长效持久,面部提升效果维持时间可达两年以上。

  4、微创下颌缘提升除皱使用的材料安全可靠,没有排异症状。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