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46
眉毛的形状直接会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但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那么,关于提眉术你知道多少呢?

提眉术你知道多少呢

  一: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不良的眉型,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通过该手术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二:提眉手术的优点

  提眉手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并且还可以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三:提眉术适用范围

  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四:哪些常见的问题者可以做提眉术。

  1.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2.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3.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4.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5.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

  6.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提眉术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上提眉毛,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提眉术效果可以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 效功能,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岁月带给眼角的痕迹,在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的同时,还能去除由于洗眉而留下的疤痕,让眉形秀美。提眉术适应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眉下垂或眉形欠佳,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简单,但是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在选择提眉术的同时也做切眉术,两者结合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阅读:做提眉术需要多少钱?        眉下垂提眉术式切口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