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这3类食物防寒还燃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54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饮食养生,那么饮食减肥法有哪些?想要减肥一定是离不开饮食的,因为脂肪大多数是来之吃的东西。那么,冬天有哪些食物既防寒又燃脂呢?



冬天吃这3类食物防寒还燃脂

  1.含碘食物

  碘是在人体内的生理作用是通过合成的甲状腺激素实现的,甲状腺激素是机体很重要的激素之一,它能够维持机体能量代谢和保持体温。如果缺乏碘元素,会引起甲状腺激素合成减少,会影响基本的生命活动,导致代谢下降。

  富含碘的食物:海带、紫菜、海蜇皮、海鱼、龙虾等海产品。

  2.含铁食物

  脂肪在燃烧的过程中,铁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存在。当人体中铁不足时,血液中起运送养分作用的血红蛋白数量就会减少,参与人体内新陈代谢的氧减少后,会导致基础新陈代谢降低,分解脂肪酶的功能减弱,体质变寒,更容易囤积脂肪。

  富含铁的食物:猪肝、瘦肉、黑芝麻等。

  3.辛辣食物

  辣椒中含有辣椒素,可以加快物质的转化速度,帮助身体组织加速燃烧脂肪。这是因为辣椒素会使身体组织温度升高,并使心率加快。辛辣素会增加胃里的盐酸生成,帮助更容易消化食物,同时会增加流入胃里的血液。

  辛辣食物:辣椒、生姜、大蒜等。

减肥饮食有哪些

  柠檬

  美白肌肤要吃点柠檬,减肥塑身也不要忘记它。柠檬以柠檬酸为主,能促进热量代谢,加上它维生素C的含量是水果中的第一名,所有爱美想瘦的人,都一定要爱上柠檬的酸味儿,记住,少少的吃就好,要不然也会很伤胃,空腹时也不能吃哦!

  香菇

  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促进胆固醇分解。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番茄

  拜瘦身风潮之赐,番茄一夕之间身价飙高,成为明星产品。番茄除了含有丰富维生素C、E、K外,还富含茄红素、叶酸、类胡萝卜素、酚酸和纤维质,是近期很热门的保健水果,也被拿来做减肥水果餐的好食材。

  茄子

  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医学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胆固醇,还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损害,可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病症。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