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05
青春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可是衰老是大自然的规律谁又能逃过呢?很多女人在年龄大了以后,眉毛也下垂了,皮肤也开始松弛了,看起来十分憔悴苍老。那么有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得到有效改善呢? 大家选择切眉术,那么关于它的术前准备一起来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切眉术前准备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和抗凝活血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抗凝活血的药物使血液凝固的时间延长;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如果糖尿病比较严重的患者建议避免此次手术,避免切口难以愈合的情况出现;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避免心脏疾病严重患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专家介绍说,眉型不佳,文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眼角鱼尾纹等。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通过眉毛上提术使眼周年青化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眉毛上提。

  希望大家在做切眉术前可以按照上面的准备事项去做,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顺利进行,成功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为了保证切眉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建议大家较好选择一家名气非常大的整形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如果您还存在什么疑问的话,请到专业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切眉术后会影响到自然效果吗                无痕切眉术的过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