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是怎么把大脸改小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51
下颌角宽大会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下颌角的美观与否对于我们的整个面部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下颌角整形可以解决下颌角宽大的问题。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能吃饭吗?

下颌角整形术是怎么把大脸改小的呢

  专家介绍说,对于怎么解决女性肥胖下颌角,手术是更佳矫正方法。现在下颌角整形术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下颌角整形术的方法有内切法、外切法、内外联合切法。目前多采取内切法,手术比外切复杂,恢复得也略为慢一些,但脸颊不会留下任何伤口。

  下颌角切除手术一般都选用内切,这样做更大的好处就是下颌角切除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没有手术的痕迹。一般在口腔内做3厘米~4厘米的切口,然后截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还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的外板和下颌缘,同时还可以切除部分的咬肌。

  由于整个下颌角切除术只有口内切口,所以也避免了面部血管和神经的损伤,但是对于手术的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同时下颌角切除手术适用于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者。下颌角切除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改善下颌角肥大现象。把大饼脸快速变成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术后能吃饭吗

  下颌角整形术后不能吃饭,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较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而术后必须做好护理,手术后的一个星期较好食用流质的食物,所以下颌角整形术后不能吃饭,并且三个月以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

  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腔内入路、隐形、精微操作,改善脸型,手术过程专业快速,手术疤痕无法察觉。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专业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对准每个求美者的脸型的异样特征,为你打造归于你的共同魅力,普通来讲特征下颌角整形手术完成之后,脸部会有不一样程度的肿胀,而6个月左右时到达不错的效果。


          阅读:下颌角后缩能用假体填充吗    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